28  

(有標示作者喔有版權糾紛的話俺會刪掉的)

 

18

實驗品《1》

實驗品《2》

 

※腐向。

※角色個性崩壞。

※cp:劍城京介×松風天馬

 

《實驗品〈3〉》

 

是什麼原因讓劍城願意背叛FIFTH SECTOR助我們獲得勝利?

這原因一定不簡單吧。天馬走在去教室的路上。自從和萬能阪比賽完後他就一直很好奇這個問題。

應該跟他的家人有關吧。不然如果是家人以外的人,劍城才懶得管勒。嗯——好好奇喔——!

不、不行!那是別人的私事,而且我也沒必要為了這種事情花費精神。

……。啊——討厭!人家還是想知道啦!好奇心真是太討厭了啦!

算了,既然這麼想知道的話就直接行動吧!猶豫不決不符合我的個性吶。

「天馬!」

突如其來的喊叫嚇到天馬,他急忙回神,轉頭面向聲音來源。「呃、嗯?什麼?葵,怎麼了嗎?」

「真是的!」空野雙手插腰,微微嘟起嘴,「我叫了你好幾次你都不理!你已經走過頭囉!」

他又望向教室,自己太專注想事情導致走過頭了。「抱歉抱歉。」天馬抓抓後腦,調皮的吐吐舌頭。再往回走去。

 

「天馬最近好像都若有所思的樣子。」

午餐時間,天馬、空野及西園圍在一起吃飯。對於西園的問題,他只是微微歪頭,「嗯?有嗎?」吃下一口白飯。

「對對、我也這麼覺得。」空野如此附和道,「最近叫了天馬好幾遍他都沒聽到。到底是什麼事可以想得那麼入神啊?」她靠近天馬逼問著。

他被逼問得微微往後靠,有些難以啟齒啊。畢竟對象是那個一開始就讓人感到討厭的劍城。

但是在朋友的一再逼問下,「是……」他還是招了,「……關於劍城的事情。」

聽到這個答案的兩人都很驚訝。他們面面相覷,又看向天馬,微微皺眉。「劍城/劍城君的事?」

他點點頭。微微歪頭,也皺著眉。「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和萬能阪國中比賽的時候劍城會願意背叛FIFTH SECTOR呢?」

聞言,三人皆沉默。過了一分鐘後,西園開口道,「說不定他覺得沒必要再聽FIFTH SECTOR的話了。」

「可是從那之後,劍城就沒來練習了……」天馬否定西園的猜測。

「嗯……反正那個原因對劍城君來說是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吧。」她夾起一口菜,放進嘴中。「還是先趕快吃完飯吧。」

三人快速的吃起午餐,因為已經快午休了。不過,天馬並沒有因為空野的話而打消找到原因的念頭。

 

既然第一直覺是與劍城家人有關,那就從他家的地址找起吧。一有這個想法,天馬就在放學的時候,偷偷跟蹤劍城回家。

但是劍城走出校門後,沒有走幾步就又轉彎了。天馬往內部一看,驚訝的張開嘴巴。

佇立在眼前的,是「雷門國中宿舍」。欸欸?!劍城住在宿舍嗎?!意料之外……

他又跟著他走進內部。走到牌子顯示「單人宿舍」的走道上。之後劍城就進入房間了。

……。天馬呆呆的站在原地好幾分鐘後才走出這個建築物。

 

不跟家人住在一起……是因為離學校太遠嗎?那這樣我該怎麼知道原因呢?

天馬在回家的路上如此想著。放棄嗎?……不!我一定要知道!我實在太好奇了。

如果要知道劍城家的地址,就只能——偷看個人資料了。雷門國中所有學生的資料都藏在教務處資料處理室。

雖然闖進去很簡單,但是,大家的資料都用了特殊的機器保管著。只能使用學生證開啟機器,否則別無他法。

說白了,就是就算闖進資料室,你也只能看到自己的資料而已。除非——你拿到了那個人的學生證。為此,大家都很仔細的保管自己的學生證。

唔……拿到劍城的學生證實在……難如登天啊。不過如果他不在意被看到資料而隨便亂放學生證的話我就有機會了。

「好!明天就去偷——呃不不不不不,去『借』是去『借』!我強調是『借』喔!話說我到底在跟誰講話啊?」……。

這時,天馬經過了河堤旁的足球場。發現了熟悉的藍色身影。……那是……他再看仔細。……劍城?又從宿舍跑出來了?

只見他蹲在草叢旁,一隻流浪貓從裡頭鑽了出來。他從塑膠袋中取出一小盒牛奶和一個貓罐頭。

將它們打開後,小貓就埋頭不停的吃。等吃完後,小貓就撲到劍城的身上,不斷舔他的臉頰。

接下來的畫面讓天馬瞪大了眼睛。在小貓不斷的舔舐下,劍城微微的笑了出來。

……好溫柔的笑容。這是天馬第一次發現,原來劍城擁有著那麼讓人感到心安的笑容。這和第一印象完完全全無法對應。

劍城……不是壞人。我可以這麼想嗎?天馬抓緊書包的肩帶。因為這樣,這讓我更好奇劍城助我們勝利的原因了。

 

000  

15  

arrow
arrow

    楊桃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