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有標示作者喔)

 

※腐向。

※甜文。

※角色個性崩壞。

※cp:劍城京介×松風天馬

 

《我想長高啦!》

 

「我一定要長得很高很高啦!!」

天馬大喊著,沒頭沒尾的迸出這句話。然後拿起一大盒牛奶開始狂灌。

 

為什麼天馬這麼想長高?其實呢,這是發生在上學期的事情……

 

全校一年級在開學時都必需做健康檢查。所有人拿著記錄單到各個測驗站檢查。

「松風天馬。155cm。39kg。」

天馬看著記錄單的內容。哇!我比上次測量時,長高了2cm耶!他心中雀躍著。好開心!

 

「劍城京介。170cm。48kg。」

 

一瞬間,天馬彷彿覺得世界都沉默了。……剛剛是誰?長這麼高……

天馬怨恨的轉回頭。啊啊,居然是跟自己最熟的人……他狠狠的瞪著他。「……劍城……你幹嘛長這麼高……」

聞言,劍城偷偷笑了出來。「松風。剛剛聽到你的,跟女孩子的身高沒兩樣嘛。」說出了譏諷他的話。

 

從那天之後,天馬就一直懷恨在心。每天一定要灌一大盒的牛奶。

「好像也沒長高啊……」他拿著喝到一半的牛奶盒,垂下眼簾,沒精神的說道。

今天,已經是下學期健康檢查的日子。「啊啊啊!氣死人了我今天要狂灌牛奶長高!!」

語畢,他一盒接著一盒的喝完了。身旁都是喝完沒丟的空牛奶盒。

正準備喝下最後一盒時,天馬看了看手錶。「咦耶?!已經這時候了?!」

已經到了晨練的時間,天馬隨便將牛奶盒丟進垃圾筒裡,飛奔去部室。

 

大概是因為跑太快的原因吧。天馬在更衣的時候,臉色就有些蒼白了。

而現在,準備踏入足球場時,他停下腳步。一股不舒服的感覺竄到全身。天馬趕緊捂住嘴巴。

「松風?怎麼不去練習?」較晚到的劍城在他的身後問道。

天馬轉頭看向劍城。他走到他面前,看看他的臉色。「你的臉色好蒼白,不舒服嗎?」

「我——」話音未落,天馬已經吐到劍城身上了。

 

「喂!!你這個混蛋!!」

 

「噁噁……咳咳……噁噁……」天馬不斷反胃著。將早上喝的牛奶全部吐出來。

一旁的劍城則是先用水衝乾淨自己的球衣,打算之後再拿去洗衣機清洗。他瞄了瞄還在吐的天馬,輕輕拍拍他的背,好讓他舒服一點。

天馬漱了漱口,再次轉頭看向劍城。因為嘔吐的痛苦,使得他眼角積了點淚水。

看著天馬用水汪汪的大眼盯著自己,劍城覺得渾身不對勁。「喂,你是不是喝太多牛奶了?」

「咦?!才、才沒有!」天馬快速反駁道。

「少來。你吐出來的東西都是白色的。」見他沒有回答,就當是默認。「喝了幾盒?」

他低頭不語。要是說出自己喝了幾盒,一定會被當神經病。「……15盒……」但還是招了。

聞言,劍城眼睛整個瞪大。「你有病啊?」看吧,果然被罵了。「幹嘛喝這麼多?」

「還不是劍城你的錯!!」天馬突然靠近劍城大喊。使得他有點嚇到。「都是劍城你取笑我的錯!!」

「……我取笑什麼?」

看來劍城早就不把那件事當一回事了。「上學期健康檢查時,劍城你取笑我很矮。所以人家一定要長得比你高!!」

劍城仔細詳端著天馬。他覺得天馬沒有長高,反而還……「喝牛奶是有反效果嗎?你變矮了。」

聽到這句話的他瞬間被插了好幾刀。淚一下子就迸了出來。「劍、劍城你好過份喔……」

發覺到說錯話,惹天馬哭了。劍城只好趕緊安慰他。「好、好了。是我的錯,我之前不該這麼說的。」邊道歉邊輕輕撫著天馬的頭。

「現在道歉有什麼用啦!!」他又大聲抗議著。

「是沒用啦……」劍城快速轉動自己的腦袋,想想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天馬開心。「……你想長高也不是沒辦法……」勾起了嘴角。

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天馬的耳朵特別尖。「真的嗎!什麼辦法?」

他伸出雙手,扣在天馬的腋下。將手臂伸直,施力舉起他。「這樣你滿意了嗎?比我高了。」

雖然以為天馬會開心,但他卻全身顫抖。「……放、放……我……下、下……來……」

下一秒,天馬像是想要抓住什麼支撐身體一樣揮舞著手。「哇、哇啊——!放我下來!我怕高啦放我下來!!」

「啊?」劍城挑起一邊眉,壞笑道。「怕高還想長高?」舉著天馬轉了幾圈。

「不、不要啊啊啊!!住手!!不要轉啦啊啊啊!!」他飆出淚水。

亂揮舞著雙手。慌亂中抓住了劍城的頭髮,整個人就直接撲了過去。「喂!痛!放手!」劍城吃痛的喊。

雙腳纏在劍城的背上,雙手緊抱著他的頸部。緊閉雙眼不敢看底面。眼角還積了點淚珠。

現在劍城的雙頰有些通紅。因為他眼前就是天馬的胸口處。「……好了不鬧你了。下來。」

「不要。」

這個回答使得劍城的理智有些斷裂,不過還是忍下來了。「不放的時候你偏要下來。放的時候你又不下來……」嘆了口氣。

天馬眷戀的蹭了蹭他的頭髮。……好喜歡。劍城的味道……啊、我也想用劍城用的洗髮精。像變態似的嗅了嗅他。

「……喂,你聞夠了沒?」他本來不想說的,但看到天馬一直有這個舉動,自己都有些三條線。

天馬像是沒聽到一樣,繼續緊抱著劍城。為什麼唯獨面對劍城的時候,會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我是生病了嗎?「啊、松風。你一直纏著我,該不會是喜歡上我了吧?」他惡質的壞笑道。

……欸?天馬從劍城身上下來,盯著他看。啊、對了!這就是喜歡!「……我喜歡劍城。」

聞言,劍城的臉頰染上了淡淡的赤紅色。「什、什麼啊!隨便說說你也信!」

「我是說真的啦!」天馬握緊雙拳靠近他的臉大聲說道。「我是真的很——喜歡劍城!!」

聽到他說得這麼大聲,劍城趕緊用手摀住天馬的嘴。「好啦!我聽到了!」臉上依舊有著淡淡的赤紅色。

兩人沉默了一會兒。劍城深吸了一口氣。「那……你要跟我交往嗎?」頭撇向其他地方、臉微紅說道。

劍城跟我提出交往?!這代表他也喜歡我嗎?怎麼辦?好開心喔!

事情能發展到這樣真的好開心!多虧有牛奶——等等。就是因為劍城嘲笑我所以才會讓事情有所發展……

而且他剛剛那超敷衍的道歉是怎麼回事啊?!「哼!我不要!」天馬撇過頭,「我才不跟會嘲笑我的人交往!」

「我沒有嘲笑!我是真的不希望你長高!」

「什麼嘛!你從一開始就認定我無法長高嗎!」

 

「幹嘛執著著要長高!」劍城的臉頰又微微泛紅。「這樣嬌小的你就很可愛了!」

 

下一秒,天馬滿臉通紅。

 

             ——Finish

 

000  

15  

arrow
arrow

    楊桃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