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標示繪者唷)

 

我是楊桃冰淇淋ヽ( ^∀^)ノ

最近才加入痞客幫,嗯……對!就是這樣!(請問你有講什麼嗎

至於我為什麼要叫「楊桃冰淇淋」呢?(・∀・)

這可能要講個三天三夜吧~(那你廢話少說

總之,這個名字很好吃對吧?( ̄ー ̄)(很難吃

 

我很喜歡看閃電十一人go,所以如果你也喜歡的話可以加我為好友~

當然不只閃電十一人go喔,很有很多數不清喜歡的動漫!(≧∀≦)(騙人

 

本人很喜歡結交朋友,所以一看到我加加加加好友吧!(o゚ω゚o)(誰要啊

 

報告到此結束

很短我知道

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楊桃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