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

※OOC!!

※或許是輕鬆向?

※文筆渣。

※CP:松野カラ松×松野一松

 

《一切都是謊言〈上〉》

 

某一天,一松突然想起之前被嫌味和豆丁太變成的美女給騙錢,內心浮出了一個想法——

 

不知道我吃了那個藥會變成怎麼樣……

 

所以他便去到大褲衩博士那索取這款藥。

聽到一松的要求後,大褲衩博士就拉開褲襠,從裡頭摸索出藥,「暉咿,這是剩下的藥了噠嘶。」

藥瓶散發出奇怪的味道。嘛、因為是從褲子的不知道哪裡拿出來的。「但是、一松君為什麼想要這個噠嘶?」他雙手交叉於胸前問道。

一松本來打算拿了藥就閃人,卻被大褲衩博士的問題給留住了。「啊?」他慵懶的眼神看向他,「當然是為了整人啊……」

這個除了整人或騙人還能做什麼?他只想趕快走人,所以連這句話都懶得講。

「整人?為什麼要欺騙別人的心呢噠嘶?我認為就算外表美麗也無法媲美內心*@/%#¥$……」

在大褲衩博士還沉浸在自己的言論當中時,一松已經拿著藥緩緩的離開這裡走回家了。

 

已經拿到藥了,但究竟一松是要拿來做什麼呢?

「整人」。剛剛他已經很明確的說出來了。但要整誰?是要向嫌味和豆丁太報仇嗎?(不是已經報過仇了?)

哼哼,終於拿到藥了。一松露出自己的經典表情。這個整人計劃只能進行一次(因為會產生抗體),要整當然是整看得最不爽的クソ松。等著吧クソ松,看老子怎麼整爆你。

關於整人計劃、一松似乎早就已經擬定好了。他看準了カラ松出門之前的時機,身手俐落的將他的墨鏡拿走。

首先,先將カラ松的墨鏡拿走,然後等到已經出門的カラ松意識到墨鏡不見後(因為他腦袋空空,所以在出門時還沒有注意到不見了),再有意無意的靠近搭話,他就會迷上吃下美女藥的我了。

哈哈!我真聰明。

 

結果,如一松所預料的,カラ松真的腦袋空空(喂)的忘記他「每天」都戴著的墨鏡。第一步計劃成功!

跟蹤カラ松來到他平常說的什麼「等待カラ松girls」的橋上,觀察他的行為。

過了好幾分鐘,才終於看到カラ松意識到自己沒帶墨鏡然後摸索全身尋找。摸索完後沒找到,他便開始了自己的內心戲。手指點眉心、搖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

……切,噁心。又再那邊發痛了。一松不屑的再「切」了一聲。不整他真的對不起自己……

一松躲在巷弄中,拿出藥瓶,吞下了一顆藥。身體周圍瞬間散發光芒,能夠感覺到身體上有所變化。

等光芒漸漸消失後,他毫不遲疑的捏了捏自己的胸部,然後再摸摸自己的下體。……嗯、真的變成女生了……嗯?衣服也變了?……TM為什麼一定要是裙子?!

因為沒有看過吃下美女藥後的自己,所以一松有些猶豫要不要走出去。

應該不會變醜女吧?等等走出去大家都會盯著我看嗎?被盯著看好可怕好可怕好想死啊啊啊……

……算了算了……反正只要快步走到クソ松那邊就可以了。再說何必在意到底變醜女還是美女?有女生肯靠近他就該偷笑了。

他拿著カラ松的墨鏡走過去。「這是你的?」主動的向他搭話。

還真不習慣這樣和クソ松說話……「剛剛掉在地上的。」一松「很」盡力的將語氣放柔。表情也很僵硬,感覺像是臉部抽筋,全身還微微顫抖著。……微笑好困難……

カラ松呆站在原地,直直盯著一松不說話。……看屁啊クソ松……他雖然很想這麼說,但為了不讓計劃失敗他還是忍住了。

……因為有女生過來和他搭話所以愣住了?也是,這可是要修三生的福才能有這樣的機會。只可惜這個女生其實是你弟弟啊哈哈!

「……喂——」

「Oh、oh no no no,居然在美麗的女性面前愣住了真是失禮啊。」カラ松的手又抵在眉心上,擺出常擺的那個姿勢。「Oh——如玫瑰般美麗惹人憐愛的lady啊,我該如何回報妳的恩惠呢?」他邊說邊拿回墨鏡戴上。

呃!一松的身體微微向後拱起,剛剛好像聽到骨頭斷裂的聲音。好痛……肋骨好像快粉碎了……他臉色有些發青的想著。

……忍住忍住…… おそ松哥哥說只要習慣就可以免疫了。……不過在那之前我可能已經死了……

但是、我的第二步計畫同時也快完成了。「陪我一整天。」一松很直接地說出來。反正我對クソ松向來都是這樣的。

「……欸?」聞言,カラ松的笑容固定在臉上,墨鏡還歪了一邊。他眨了眨眼睛,「……陪妳……?」

聽不懂我講的話嗎?一松在內心翻了個白眼。「是。」但還是得維持基本的禮貌。雖然嘴角在抽搐。殺了你??松……

確認了一松的答案後,カラ松的眼睛又瞬間變亮。「哼,要跟我一起、可就不是只有陪伴這麼簡單了。」

……吵死了,話真多。「所以要去哪?」一松直接了當的問,似乎完全忘記自己現在的身份。

不過可能是因為有女生願意與自己搭話使得カラ松沒有在乎一松的語氣。「哼,一個能將my heart投射在你眼前了解我對妳的感覺的地方,去這個地方妳覺得——」

「說人話。」

「……看電影。」

 

兩人肩並肩的走在一起。……為什麼這傢伙總能這麼有自信、相信每一個人都喜歡著他?一松皺著眉頭想。明明才第一次見面……

真的去死一死好了クソ松。

 

「喵~喵~」

一個小巷弄中,一松正拿著逗貓草蹲在地上和貓咪玩。而カラ松站在旁邊拿著一堆貓罐頭。

其實本來的確是要去看電影的,但一松突然想起今天自己還沒有去餵食巷弄中的貓咪們便更改了行程。

哼,喜歡貓咪是嗎?果然是little cat啊、這一點也很可愛。カラ松心想。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不管一松怎麼逗貓咪們,牠們依舊警覺著他。……怎麼了?平常不會這樣啊……一松疑惑著。

他瞟了一眼旁邊的カラ松,只見他身邊圍著許多貓咪,而且有些還在跟他開心的玩在一起。

「哼,連貓咪都被我attract啊。果然是因為我總是帶著shining的光芒吧。」

……切、那只是因為我變成女生氣息不是松野一松而你的氣息與我的很相像才靠近你好——嗎?一松不滿的抱怨著。

唉、真無趣。連貓咪都不理我……一松單手撐著頭,無趣的發著呆。

突然,臉頰傳來柔軟的感覺,轉頭一看,原來是カラ松抱著一隻貓咪去碰一松的臉頰。「妳喜歡貓嗎?」

……我的行為已經很明確的說明一切了好嗎?一松對於カラ松的遲鈍感到很不耐煩。「……嗯。」但還是回答了他。

「這樣啊。」他笑容變得比平常更燦爛的說道,「我有個弟弟也很喜歡貓呢。」然後順了順貓的毛,小聲的說道,「和貓在一起,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溫暖呢。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一松的一天,是這麼的快樂。」

雖然小聲,但一松聽得一清二楚。……什、什麼啊……他被カラ松說的話感到手足無措。突然不那麼痛還真不習慣……

讓、讓他知道我平常在做什麼了……真的最不想讓他知道關於自己的事情。一松心有不甘的想。算了、反正貓罐頭是他付錢的,扯平。

 

已經是太陽下山的時間了。他們走回早上相遇的橋上。「哼,today和我在一起過得happy嗎?little cat~」カラ松拿下墨鏡,眼睛閃閃發亮的說道。

「你每天都會在這?」直接無視。一松並不知道平常カラ松都去哪了、在做什麼,所以才問。因為接下來要進行下一步計劃了。

聞言,カラ松彈了一下指。「Yes!我在這裡等待belong to me的カラ松girls。」他將一隻手放在胸口,一隻手放在一松面前、擺出邀請的手勢,「而今天!在命運的安排下、I meet you,sweet little cat。」

……又再痛人了……一松的肋骨有種被壓迫的感覺。不過下一秒,他又露出潔白的牙齒,轉頭面向カラ松奸笑,「每天?你都不需要工作?……neet?」而且還故意拉長尾音。

語畢,看著カラ松有些呆愣的表情,一松的心情愉快了起來。哼哼~被一個女生問這種問題很尷尬?就是要讓你囧クソ松!

要彆扭的說「是」?還是逃避這個話題?或是像totti一樣騙人說「我是○○大學的學生」?敢像totti一樣你就完蛋了。

嘛——反正不管是哪一種回答方式,都可以讓你感到困擾啊哈哈我就是要看那種表情!

「嗯,是neet啊。」カラ松像個天真的小孩般、直接說出實話。絲毫沒有要掩飾的意思。「So smart呢,カラ松girl。」他彈了一指說道。

……

………

…………

一松在內心張大著嘴巴,不敢置信。這、這不是我要的反應啊!!就算是再怎麼有自信的人被問到這種問題也不是這樣回答吧?!而且誰是你的girl啊?!

……為什麼……為什麼這傢伙能夠如此坦白的說出來?為什麼?!而且他又開始散發自以為是的光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給我去死一死吧!!

「怎麼了?little cat,不喜歡neet嗎?坦白說出來我也不會生氣喔?」他身上依舊散發著光芒,「But我知道妳的heart的深處還是有我的身影。」

就是這個自信讓人火大!!而且你這個neet憑什麼生氣啊?!一松很想揮拳,恨不得現在就把他揍到再也見不到他的地方。忍住、忍住啊你這個不可燃的垃圾不要把計劃搞砸……握拳的手不斷顫抖著。

吸氣……吐氣……他不斷的平復情緒。「……沒有,我沒有討厭neet。」為了整你我怎麼能「說」討厭你?「我——」

「Oh~sweet!妳的heart果然是有我的!」カラ松突然打斷一松說話,甚至還拿著不知道哪裡來的吉他、單膝跪在地上撥弦。「Oh~請妳接受我吧!」

靠!一松的額頭瞬間爆出青筋。……喝……呼……吸氣……吐氣……吸氣……靠這傢伙一天要痛幾次才高興?!又再TM自以為是了!真火大!

算了、算了,進行下一步計劃。「既然如此,今後我有空就來找你。」女生說出這種話,身為DT的クソ松怎麼可能會拒絕?

預料之中,カラ松的眼神閃得更亮。他咬住玫瑰,說道,「哼,原來妳這麼喜歡我嗎?understand。呵,我真是個guilty guy啊、奪走這麼多少女的——」

「再見。」快閃快閃,不然我的肋骨又要好痛了……

「欸?」

 

在回到家之前,一松已經變回原本的模樣了。呼呼,計劃進行得很順利!クソ松很輕易的掉進陷阱了!

帶著愉悅的心情踏入家門。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000

 

arrow
arrow

    楊桃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