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有標示作者喔有版權糾紛的話俺會刪掉的)

 

18  

實驗品《1》

 

※腐向。

※角色個性崩壞。

※捏造有。

※cp:劍城京介×松風天馬

 

《實驗品〈2〉》

 

「那又如何?像那種傢伙,最好是一輩子都無法踢球!」

劍城瞪大眼睛,腦海浮現出小時候的記憶。回神,他咬牙切齒,說道,「……你是認真的嗎?」

磯崎只是上揚嘴角,沒有多說什麼。他忿恨的轉身,使出必殺技,將分數比平。

 

下半場開始,天馬踢著球往前衝。沒想到劍城卻跑到他旁邊,直接將球奪走。「欸?!」

雖然順利的進入了敵方陣營,但是因為低估了守門員的力量而沒有成功進球。「切。」劍城不悅的發出單音。

接下來的景象,便是劍城不斷想靠自己一人的力量進球,完全把「團隊合作」這件事拋在腦後。

但是足球本來就是須要團結合作獲勝的機率才會提高,所以他非但沒能進球、甚至與Seeds(種子)起了內鬨。

「劍城!如果你真的想贏就得跟我們合作!」然後因為神童的這一句話,讓他接受「暫時合作」這個提議。

最後,雷門足球社的大家決心一同反抗FIFTH SECTOR(第五部門),而使得這場比賽獲得了勝利。

 

賽後,天馬想向劍城道謝,這場比賽因為有他的合作才讓獲勝機率提高許多。但不管是休息區還是足球場上,都沒有看見他的身影。

他感到疑惑,會跑去哪呢?然後在某個角落聽見了談話聲。是劍城?!開心的跑了過去,「劍——」

「叫你道歉你是聽不到、還是聽不懂?」說話的正是天馬要找的人。「為你剛才說的蠢話道歉。」他背對天馬、與某人說道。

……咦?劍城在跟誰說話?他躲在牆後,偷聽他們的對話。

「『最好一輩子都不能踢球』這句話嗎?」回話的是萬能阪足球隊隊長——磯崎。「沒想到你居然為了這麼一句話而背叛FIFTH SECTOR,蠢死了。你該不會是喜歡上松風天馬那傢伙才叫我道歉吧?」他諷刺道。

咦咦?!不會吧?!我才不要劍城喜歡我呢!他既沒耐性又是個爛脾氣的——「這是可能原因之一,但並不是。」——聞言,天馬鬆了一口氣。呼……還好。

「剛剛在球場上我給了你面子,但別因此得意忘形。」劍城的口氣是從未聽過的冷漠,「我已經如願讓你用足球傷害我,滿意了嗎?那現在是不是該換我了?」

聞言,磯崎的臉色像是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般難看了起來。「……哼,不管你是有什麼理由,身為Seed(種子)的我都不能原諒你背叛FIFTH SECTOR!」

話音一落,劍城像是理智斷裂一般,冷冷的勾起嘴角。「Seed?你配得上這個稱號?既沒有PA也沒有化身的『Seed』。」

語畢。下一秒,不知道為什麼,磯崎表情痛苦的抱著頭,「痛……!頭好痛!住手啊!」並倒在地上哀號。

……怎、怎麼回事?!劍城明明連一根手指頭都沒有動啊?這簡直——

 

——太神奇了!天馬眼睛發亮的想道。(←喂救人啦

 

爾後,劍城雙手插在口袋裡,一腳踩在他的頭上。「怎麼了?不是很厲害嗎?」聽得出語氣中沒有打算要放過他。「站起來啊,自以為是的Seed。」

「……你這傢伙……居然擅自、使用PA,FIFTH SECTOR不會原諒……你的——啊啊!!」

「先管好你自己的性命。」他一派輕鬆的說道。

性命……?難道劍城要殺了他?不、不行!我不允許!「劍城!」他站了出來,喊道。

聞聲,劍城瞪大眼睛、慌忙的轉頭看來者是誰。

……咦?紅色的瞳孔?天馬眨了一眼,欸?又沒有了……還是是我看錯?

這時,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繼續頭痛的磯崎趁著這個空檔,連人帶跑的逃走了。劍城則是狠狠的瞪著天馬,眼神彷彿在說「壞我好事的傢伙」。「幹什麼?」不耐煩的問道。

「咦、呀、啊啊……」被他低沉的聲音喚回了神,他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音。「謝謝!謝謝你幫助我們取得勝利!」

天馬給了他一個大大的笑容,「我想告訴你這些而已。」

劍城站在原地幾秒鐘,然後閉起眼睛,「哼。」發出不屑的冷哼,轉身從他身旁離開。

 

000  

15  

arrow
arrow

    楊桃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