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

※角色個性崩壞。

※隔了幾百年的生日賀文。

※歡樂向。

※微R18(?)

※cp:霧野蘭丸×神童拓人



《擺脫喜歡我的他!〈上〉》

 

 

我和霧野從國中一年級認識後,就一直與彼此互動著。我們是摯友。


我一直相信沒有什麼可以超越我們的友情。也相信——



——我們不會跨越友誼這條界線。



今年情人節一如既往一般,我和霧野的桌上堆滿了巧克力,形成了一座小山。

而且每年霧野除了收到女生送的,也有男生的,大概是有人誤以為他是女孩子吧。因為這樣讓他每次都很頭疼。

不過,我疑惑的是,二月十四日不是女生送男生巧克力或告白的日子嗎?那為什麼會有男生給霧野呢?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總而言之,今年的情人節大概也就像以前一樣,平凡的度過吧。



「我喜歡你。」

在社團練習結束要準備回家時,神童被霧野叫住,並叫他換好衣服後在後門見面。

然後現在就是神童聽完他告白後便呈現一臉呆滯的模樣。

……等等。霧野是在、跟我告白?但、但是!我也是男生啊!……難道說……

他是「同性戀」?!

不不不,他跟我一樣是健康的男人(?),絕對不會是那樣的。唯一有的可能性就是——

「呃……霧野,你知道我是男生嗎?」他試探性的問道。他該不會誤以為我是女生吧?

話音一落,霧野的雙手就放在神童的胸部上。壞笑一聲,淡定的說道,「嗯,我知道。因為你的胸部是平的。」

「不要亂摸!!!」他甩開胸前的手,臉紅的大吼。

打鬧了一陣子後,霧野又恢復剛剛告白的認真表情。「我不是開玩笑才告白的,而是真的很喜歡你。」他搔搔後腦勺,微微苦笑,「我也是最近才發現自己的心情。不管要多久時間,我會等你回覆。」

語畢,他轉身離開,留下仍是一臉呆滯的神童。

……我明明才剛剛說完的,馬上就被打破了。

我相信我們不會跨越友誼這條界線……

線……

線……

線……(回音)



隔天,神童帶著兩個熊貓眼來上學。……啊啊、因為那件事,根本睡不著……

如果接受、到時候被發現我不是真心後續又很麻煩;如果拒絕、會不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早安呀,神童。」

「哇啊啊啊啊啊!!」

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了他,大叫了起來。轉頭本來想要出拳扁嚇自己的人——「啊、抱歉抱歉,嚇到你了。」——身後的霧野連忙道歉。

道完歉後自徑的走進教室,一派輕鬆的拿出上課要用的東西。

……可惡……我可是為了你才睡不著覺欸、結果你卻看起來完全沒有那回事的樣子……#

他握緊拳頭,坐到自己的位置。好!我決定要故意在你面前表現出討厭同性戀的樣子,哭死你!!



神童為了懲罰霧野那無所謂的態度,而採取了幼稚的行動。

為了這個行動,他買了一堆少女漫畫、女性角色的圖片……等等有女性二次元圖片。(←他們不就二次元?

看完了所有買來的漫畫及圖片,神童故意跑到霧野的位置前。「霧野,你看。」他從背後拿出來,放到桌上。「這些漫畫裡的女生長得很可愛呢。不覺得嗎?」

聞言,你沉默了。哈!作戰成功!神童在心中暗自竊笑。霧野果然受到打擊了。

這時,霧野低下頭,全身不止的顫抖著。看到這個情況,他愣在了。……造成反效果嗎?「……喂,霧野,你沒事吧?」……生氣了?他擔心的想著。

他猛然站起身,用力的抓住他的肩膀。「原來你也認識這個畫家啊!」他興奮+雙眼發亮的說道。

……蛤……?

神童整個人呆滯在原地。

「這個畫家寫的故事都非常好看呢。她出版的每一本書我都有。」他轉頭對他微笑,「原來神童也知道她,又發現了一個共同點。」



怦通!



……啊咧?他伸手抓住在胸口前的制服。剛剛……心臟是不是大力的跳了一下?

真是奇怪。我在緊張什麼?而且為什麼只用力的跳了一下?照理來說緊張的話會不停的快速跳動啊……

抬頭看著眼前的霧野,他還在持續高談闊論自己喜歡的畫家的事情,可以說完全沒在管到底有沒有人在聽。

額頭突然冒出青筋,他滿臉都寫著「不爽」二字。啊啊啊——!!吵死了!別再說畫家經了!聽了就煩!(←崩壞((被扁

再說、誰在跟你說這個畫家啊?!我的重點是女性角色!女性角色!

在心中抱怨完後,對方仍舊繼續滔滔不絕的說著。……還真、自我中心啊……他乾笑幾聲。意外知道了他的另一面。

放學回到家,在吃飯之前神童決定再把所有的漫畫重新仔細的看過一遍。



啊……不知道為什麼、光是看著他的側臉就讓我心跳加速。

這、難道就是……喜歡?




嗯?他挑起一邊眉,瞇起眼睛,非——常仔細的看著這一頁。



「怎麼了?」

怦通!

他……在對我微笑?心跳得好快啊、甚至還能清楚的聽到。




……哎?怎麼……總覺得這個畫面似曾相識啊?

神童緊閉著雙眼,努力的回想今天發生過的事情。然後,腦海閃過霧野對自己微笑,下一秒便清楚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耶?跟漫畫裡的劇情幾乎是一模一樣嘛。所以說、我——



——喜歡霧野?



喔不不不不不!!這怎麼可能!不會的不會的!再、再說,少女漫畫通常都不可信的!對、不能相信!

他不斷在心中辯解、逃避現實。為了不繼續想這些事情,他便狂看漫畫好轉移注意力。



翻完最後一頁,放下書,嘆了一口氣。……其實、少女漫畫一點都勾引不了我的興趣。不管是故事劇情還是角色。

……突然,他瞪大眼睛,手足無措的亂敲自己的腦袋。不不不不!女性角色非常勾引我的興趣!……又開始逃避現實。

不行!這些少女漫畫能保住一個人是異性戀的能量(?)太少了,必須找一個——



——更強的能量!!(←中二?



神童臉色發青的看著手上的東西。他正站在出租DVD的店家中,猶豫著到底該不該去結帳。

呃、應該別租比較好。但、不租我又會撐不下去……(?)可是——

「啊啦?這不是隊長嗎?」

聞言,他轉頭看向聲音的來源。一名棕髮少年站在自己眼前揮手。「啊、天馬,是你啊。你喜歡看電影?」

「對啊!每週六我都會固定看一部電影!」他開心的跟他解釋,「隊長租了什麼DVD——」

話未說完,天馬的眼神已經飄向神童手上的DVD盒子。見他的瞳孔轉向自己手上,他趕緊藏了起來。

千萬不要被看到我拿著什麼啊——!!不知道為什麼神童莫名的臉紅起來。「咦?隊長是不是拿著『格雷的五乘十道陰影』?」(別亂改!

嗚!他緊閉雙眼,像做錯事的小孩子不敢直視對方。果然被發現了!「這部很有名呢!聽說有什麼SM的,不知道可不可以吃……(喂)」天馬輕輕點著臉頰,提出疑問。

然後,他又轉頭面對神童,「不過隊長是個壞孩子呢。」他皺著眉頭,微微笑說道,「居然想看限制級的。」像是調教(?)一般的說道。

誰壞孩子啊?你才是。而且我只是因為個人因素才想看的……神童在心中不滿的抱怨道。再說SM才不能吃咧!

其實,神童為了更強烈的證明自己不是同性戀才想租A片看的。因為如果對這一類的有反應就表示自己是個健康的男人!(?

「既然這樣的話……」天馬思索了一會兒,跑到另一個走道拿另一個DVD回來,「那看這個如何?我有看過喔。」他開心的說道。

看了一下片名,神童整顆眼睛都快脫眶而出了。性愛診療室?!這什麼鬼啊?!話說天馬怎麼會看過這種DVD?!

「等、等等!天馬你還未成年啊!就算只看外表,店員也不會租給你吧?!」他對這一點感到不解。

聞言,天馬只是笑笑,沒有說什麼。



不敢置信的看著站在眼前的這位店員、居然是個連童工都不符合還比自己年齡小的學弟——劍城京介。「……劍城……怎麼會在這?」

「打工。」他簡潔有力的說道。

「劍城靠著身高把自己裝成高中生在這裡打工。而我之前也有租過A片,兩人就這樣互相幫忙保密~」他開心又天真的解釋道。

……你們兩個……同流合汙?(?)神童難以置信的看著眼前的兩位學弟。怎麼感覺、大家都已經不把年齡限制當一回事了?他低下頭,全身不停的顫抖。這種行為實在是……

太偉大了——!!(?!)他們突破年齡的束縛、邁向光明的道路!(←超級大崩壞

他雙眼發亮因感動而流淚,緊握著雙拳,心想,這樣的孩子將來一定會很大的成就!而我也不應該如此保守、要也所突破!!

「別再哈拉了,後面還有客人。」劍城面無表情的說道。從神童手上接過DVD,停頓了。

……嗯?神童微微偏頭,不明白劍城的行為。怎、怎麼了嗎?他緊張的想。

突然,劍城揚起嘴角,笑了一聲,然後繼續幫他結帳。

但這一個小動作卻讓神童冷汗直冒。為、為什麼要冷笑?難道、他知道我租DVD的原因?還是他鄙視我看A片?!

「劍城要幫隊長保密唷~!」天馬伸出食指放在嘴唇上,俏皮的說道。

「我對告密沒興趣。除非你們檢舉我不合法打工。」仍是一臉淡定樣。



走出商店,神童和天馬一同走回家。話說、劍城到底為什麼要冷笑呢?嚇死人了……算了算了不管了。「……啊、對了天馬。」

「是?」

「那、那個……」他有些難以啟齒,結結巴巴了一會兒,「關於DVD的事……你能幫我保密嗎?」懇求般的問道。

聞言,天馬微微笑,說道,「當然好啊!」忽然,他又變成邪笑的表情,持續的靠近中,「但是呢……」

看到他這個表情以及放大的臉,讓他不由得冒出冷汗、嚥下一口口水。



回到了家,來到私人的電影播放室。裡頭有比一般電影院還大的螢幕;豪華的座位。

「哇~真不愧是隊長的家!」天馬東張西望、興奮的跑跑跳跳。

神童有些三條線的看著跑來跑去的他。放才天馬答應保密的交換條件是——



——要跟神童一起看這一部電影。



原來、天馬喜歡看A片啊……從外表看還挺純真的說。他邊準備放映邊心想。雖然是健康的男人,但太年輕就看也不好……

「有爆米花可以吃嗎?隊長。」天馬興奮的跑過來問道。

「……喔、你等等。」神童應了一聲。起身出去拿爆米花。……明明行為還是孩子……但或許、他比我還要成熟。

開放放映。兩人沒有說話,除了電影中的對話聲及天馬吃爆米花的聲音,一切都無聲無息。



電影進入了高潮的階段,但其實在這之前,神童就已經很想睡了。即使邁入緊張的部份,他仍昏昏欲睡。

……好無聊、好想睡……原來A片這麼無趣,那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在看?

他已經快要闔上眼睛,只是還在硬撐罷了。嘛……我可能對A片沒興趣和反應吧……

……咦?「沒反應」?他又突然睜大眼睛,沒反應?所以我不是健康的男人?

喔喔不不!為什麼不管是看女性圖片或是A片我都興趣缺缺?!不——不可以!

過了幾分鐘,情緒激動的他終於平靜下來了。……好吧。別再逃避現實了神童拓人。我想、我是個可以接受同性戀的人。

但!這只是「接受」!不代表我是同性戀!可能就像對異性戀一樣不排斥而已。

神童站起身,將DVD取出,關閉了電源。反正看下去也沒意義,還回去吧……啊咧?

是不是少了什麼啊?他總覺得關掉了電影應該要有抱怨聲,卻沒有聽見……啊!是天馬!

他跑回座位那,發現天馬的頭埋在爆米花裡。……喂,在搞什麼啊?「天馬、天馬你醒醒。」邊搖邊呼喚道。

突然,他猛的抬起頭,然後又迷迷糊糊的低下頭。「……咦?播完啦?……真糟糕……」有氣無力的說道。「對不起喔隊長,說要看卻睡著。」他搔搔後腦勺。

「……你……怎麼回事啊?」神童挑起一邊眉,疑惑的問道。

「啊、其實……」天馬乾笑幾聲,皺眉解釋道。他自己之前也有租過A片,但只要一進入高潮就會想睡,再加上看不懂,馬上就投降睡下去了。這次來看只是想確認是不是真的看A片就會睡……

呵、原來如此。他的嘴角抽搐了幾下。天馬不是喜歡看A片而是確認而已……但是——「哪裡看不懂?我解釋給你聽。」

「真的?!」天馬聽了好高興。「那我問囉!為什麼男主角敢摸女主角的胸部這不是性騷擾嗎為什麼他們兩人要脫光光這不是妨礙風化嗎為什麼女主角要發出奇怪又讓人雞皮疙瘩的聲音這又不是鬼片為什麼男主角要把(嗶——)插進女主角的——」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准再問了!!」神童滿臉通紅的捂住天馬的嘴巴。不懂那是什麼的人才會毫不害臊的說出來!

原來天馬是要問這種問題啊……神童以為他是要問高潮前的劇情才說要解釋的。

「為什麼不能問?!」他有些不滿的說道,「難道隊長也看不懂嗎?那這什麼爛電影啊?」挑眉罵道。

……不……我看得懂,但我不想汙染你的心靈原諒我天馬。「呃……反正等你長大後自然就會懂了……」

突然,天馬湊上前,微瞇起眼。「為什麼要等長大難道這個問題的答案僅限大人知道嗎為什麼長大後自然就會懂難道有人會教我嗎那還不如現在就學為什麼——」

啊啊、又來了可以麻煩閉一下嘴巴嗎……

就這樣,在他不斷的提問下,過完了這一天。



後天早晨,雷門足球社的隊員們正在換衣服準備練習。這時——「隊長!!」天馬飛奔了過來。

他轉頭看向聲音的來源,還沒開口說話就被搶先了。「隊長,我終於知道A片在幹嘛了。就是做♥!!」

由於音量過大,所有隊員們都看向那邊。有的甚至在竊竊私語。搞得神童很不知所措。「笨、笨蛋!幹嘛這麼大聲的跟我講這件事?!」他臉紅的小聲罵道。

「咦?……前天隊長不是也看不懂嗎?所以我才一早就來告訴你呀!」他天真的說道。

聞言,他無言以對,整個人都被打敗。天馬以為神童默認了便開心的蹦蹦跳跳出去了。

算了算了不管了……他繼續換衣服。等要準備出去的時候,一個人擋在眼前。「……霧野?」

「呃……神童,關於我告白的那件事……」

一聽到「告白」,他的臉頰就有些紅,心也快速跳動著。哇、哇啊!臉紅什麼啊?!心跳什麼?!給我停!(不好吧……

「我看你都沒有給我回覆……想說……」霧野停頓了一下,臉頰有稍稍變紅。

「想說要放棄你」!快!快說這句話!神童在心中吶喊。「……想說你要不要……」



「這個星期六跟我約會?」



             ——To Be Continued



後記:

當你在問一個震驚的問題時,對方通常會不知所措。飯粒(範例)請看下方。↓

「嘿同學,什麼是做♥?」

「噗——!!」(←噴水

但這世界無奇不有,一定有人可以非常淡定的回答。因此,請看接下來的畫面。↓

在問過同班同學A片裡在做什麼的天馬,明白了是「做♥」。

不過,他並不明白那個詞彙的定義,所以他想要再搞清楚一些。今日早晨,從社辦裡出來的天馬跑向球場。「劍城!劍城!」

他轉頭看向他,「幹嘛?」

跑到他的面前,用水汪汪的眼睛盯著他。「我可以問一些問題嗎?」

劍城看著他一會兒。那個眼睛讓人想吐……他心想。「隨便。」

「那我問囉!什麼是做♥為什麼大家都叫我長大後再問為什麼A片裡男主角敢摸女主角的胸部這不是性騷擾嗎為什麼他們兩人要脫光光這不是妨礙風化嗎為什麼女主角要發出奇怪又讓人雞皮疙瘩的聲音這又不是鬼片為什麼男主角要把(嗶——)插進女主角的(嗶——)呢?」

「做♥就是繁衍下一代的行為你生物課都沒在認真聽嗎而且法律規定18歲以下禁止明白那種事雖然那是性騷擾沒錯但兩人都心甘情願再加上已成年所以隨便然後脫光衣服才能方便做♥吧我猜還有如果你覺得女主角的呻吟很噁心你可以不要聽再來男主角把(嗶——)插進女主角的(嗶——)就是做♥。」

「哇——!劍城你好厲害!」天馬一臉崇拜樣。爾後,又皺眉,疑惑道,「……但劍城你也未成年怎麼這麼明白這些事?」

「上網Google一下就可以了。」(←劍城大大好色居然去找這種東西(ノ≧∀≦)ノ (劍城表示是作者思想有問題



這是給我某個3月生的囉嗦朋友

因為最近他一直跟我抱怨東抱怨西的搞得我快煩死了= =

所以就寫了一篇歡樂的文章給他輕鬆一下

反正我也很高興能寫這篇文^^就算有4617個字!!(←歡樂的文總是寫超快

至於下篇...

沒有下文(ノ≧∀≦)ノ(被毆

 000

15

arrow
arrow

    楊桃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