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

※角色個性崩壞。

※以摩爾莊園角色構成。

※微獵奇,慎入。

※cp:RK×瑞琪

 

《與你共同度過的三個情人節》

 

2/14紅色情人節


RK拿著一大束玫瑰花跑到城堡找瑞琪。看見他的身影立刻衝上前,並將花束獻給他。「瑞琪,我喜歡你!」

聲音響遍了整個城堡。瑞琪愣了愣,回神,嘆了一口氣,「又在玩什麼鬼遊戲?」

他勾起嘴角,吻上他的唇。

 

3/14白色情人節

 

瑞琪在回家的途中,被酒駕司機的車給撞到,現在正送往醫院的急診室。

手術過後,醫生從急診室走出來,對身旁的護士說了幾句話後,護士便匆忙的跑走了。

站在窗戶外的RK將他們的對話聽的一清二楚。他呆愣在原地,不敢相信事實。

 

「打電話給瑞琪的家屬,請他們為他辦好後續的事情。」

 

4/14黑色情人節

 

今天,大家發現有一具乾屍躺在街道上。不是因為死亡時間已經過了很久,而是這具屍體的血全被抽光。而且這個屍體居然就是撞死瑞琪的肇事司機。

正當大家疑惑是誰如此殘忍抽光他的鮮血時,同一時間,RK正站在瑞琪的墳墓前,微微苦笑,「瑞琪,我來看你了。那個肇事司機已經死了,你也可以安息了。」

「對了對了,我有帶東西來給你喔。」

他拿出一個裝有鮮紅色液體的罐子——

 

——是血。

 

呵呵楊桃我回來~

經過了殘酷血腥(?)的中考後冰淇淋醬我要繼續更文啦!!!(考試過了一個月好唄

其實我考完試就一直在寫了,但是太長了還沒寫完= =(我的朋友都快不耐煩了)

所以就先附贈有夠短的R瑞!!(←前幾天整理東西時發現的文,國一寫的www

嗚嗚嗚我覺得我好變態每次都在寫這種文章...(你才知道啊

嗚嗚嗚(煩死了)我知道摩爾莊園是給小孩子玩但人家還是想要保有美好的童年嘛~(# ̄▽ ̄#)(你心智年齡只有5歲啊?

反正新的我會盡快的~ヾ(●´U`●)ノ

(話說故事名稱和內容完全是兩回事嘛!!!!)

000  

15  

arrow
arrow

    楊桃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