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Blood tarot〈前傳〉》

 

歡迎。被未知力量帶入我所創造的世界中的你。

被帶來這裡,就代表著你必須了解某些事情。

 

在我們不知道的地方,有一個擁有小小魔法的世界。

看到這段文字的你,應該開始對魔法有所好奇了。

你會開始對我說的魔法世界有所想像。充滿希望,可以變出自己想要的東西,可以幫助自己想幫助的人。每個人面帶著幸福的微笑。

擁有魔法,而且大家也都過得很歡樂的世界,是你所憧憬的地方嗎?

那麼,你憧憬的地方,是在另一個世界。

 

因為,我所說的魔法世界,是個充滿絕望與詛咒的地方。

或許你會感到些許的失望。

又或許你會更好奇我口中那詛咒的世界。

呵呵,不管你是有了哪一種感受,我都會帶領你進入那個世界,並且了解那其中的恐怖。

 

哎呀,你問「我是誰」?

我不想透露答案呢,因為這樣就沒有神秘感了。

小小的提示,我是寄存在一個塔羅牌中的靈魂。是這個故事中的主角。

總之,我是誰,等你看完故事後就會知道了。

好了,事不宜遲。請慢慢欣賞,在「那個」世界所發生的事。

 

             ——To Be Continued

 

嗯...

這個系列就每破一千就發一篇吧!

其實只是還沒寫完而已

 

000

15  

arrow
arrow

    楊桃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