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有標示作者喔)

 

18  

我想長高啦!

 

※腐向。

※甜文。

※角色個性崩壞。

※cp:劍城京介x松風天馬

 

  《〈我想長高啦!〉番外篇》

 

  《小劇場〈狩屋的疑惑〉》

 

  「啊?劍城君是因為天馬君嬌小可愛所以才跟他交往?」

 

  早上晨練換衣服時,狩屋對影山說的話感到疑惑。

  「是啊。」一旁的霧野參與話題道,「以後要記得帶墨鏡來喔。閃光可強了。」

  霧野說到一半,天馬和劍城就進來更衣室也準備換衣服練習。「劍城~」天馬緊緊抱著他撒嬌。

  看著兩人放著閃光,霧野和影山戴上墨鏡默默離開。而狩屋則不懷好意的邪笑起來。

  他走向他們倆,微笑道,「恭喜你們啊。看起來很幸福呢。對了,劍城君。」狩屋故意露出疑惑的表情。「聽說你是因為天馬君嬌小可愛所以才跟他交往?」

  「呃……」劍城皺起眉頭,猶豫了一下。「算是……吧。」其實他是喜歡天馬活潑直率的個性。但嬌小可愛也是劍城喜歡他的原因之一。

  「欸?這樣子的話……」狩屋搔搔頭,也皺起眉頭。「假如劍城君遇見比天馬君更嬌小可愛的人,是不是就會喜歡上他?」

  兩人同時愣在原地。天馬率先迸出淚水。「欸?天、天馬,怎麼哭了?我什麼都沒說啊。我不會丟下你的。」劍城趕緊輕撫他的臉頰。

  狩屋在一旁偷偷笑著。天馬用力的搖著頭。「明明就會!劍城你之前也只說我嬌小的很可愛!又沒說喜歡我其他哪裡!」

  這次劍城就無話可說了。天馬開始嚎啕大哭,他也束手無策。狩屋則是倒在地上大笑出聲。

  直到覺得有東西擋住了光線他才睜開眼。只見劍城半黑青著臉俯瞰他。「……呃、呃有話好說嘛,劍城君。」

  「沒話可說。」劍城活動著手的關節,「狩屋正樹。你皮在癢?」

  之後是一連串的慘叫。

 

 

  《小劇場〈白龍的吐嘈〉》

 

  「蛤?劍城是因為松風嬌小可愛所以才跟他交往?」

 

  不知道何時來到雷門足球場的白龍無意間聽見了成員們輕聲交談的討論。

  「對呀!劍城最喜歡的就是我了!」

  天馬突然從白龍旁邊冒出來,害得他心臟狂跳。「你、你別嚇人啊……」不然我有九條命都不夠用……

  「你又不是人。」劍城走向天馬,還不忘諷刺一下白龍。然後輕吻了天馬的臉頰。

  白龍一臉不爽。一是被打槍,二是旁邊在放閃光。「嘖……放什麼閃光啊……」

  幾秒後,他邪笑了一下。因為他想到該怎麼報復了。「喂,劍城。」

  天馬和劍城同時轉頭看向他,有默契。「你是不是有戀童癖啊?這麼喜歡嬌小可愛的人。」

  「啥?」劍城微瞇起眼,半黑青著臉,背後散發著一股黑色氣息。

  「要是你遇見比松風年輕又嬌小可愛的人,是不是就會喜歡他啊?」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挑撥離間啊……?一想完這句話,劍城就聽見身旁有啜泣聲。

  ……天馬又哭了。「嗚、嗚……劍城、你不要我了嗎?」嚎啕大哭模式準備啟動。

  劍城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看到這副景象的白龍大笑出聲,想必心裡一定爽快許多。

  就在毫無防備之下,劍城趁著白龍在那洋洋得意,一腳就送過去。

  「嗚、嗚……我的腰……」趴在地上起不來,他只能哀號著。

  雖然解決了一個,但聽到身旁那個啜泣聲劍城就不耐煩。他猛然轉頭瞪天馬,「你哭夠了沒?!不要每次都隨便相信別人的話可以嗎!」

  被這麼一吼,天馬嚇得馬上停止哭泣。下一秒又大哭了出來,「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劍城好壞、好過份!」

  這下子,劍城又手足無措了。

 

 

  《小劇場〈修的提問〉》

 

  「對不起白龍總愛找別人麻煩。我已經幫你們解決了。」修微笑著走向天馬和劍城。

  不遠處的白龍正艱難的想爬起來,最後還是倒了下去。「修……太狠了……」

  還想要補幾腳的說。修的心聲,天馬和劍城都從他的笑容看出來了。

  「喔對了。聽說劍城是因為天馬嬌小可愛所以才跟他交往嗎?」他問。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問一遍……」劍城開始不耐煩了。

  修依舊微笑著,歪頭道,「那如果天馬比劍城高,天馬希望能做什麼呢?」

  天馬認真的思考著,「我想跟劍城比籃球!」天真的說道。

  劍城一臉錯愕。想長高除了被嘲笑外,居然只是為了這個?修只是微笑點點頭。「還有呢?」

  「還有我想要公主抱劍城!還有還有!每次撲向劍城的時候,我就可以把劍城抱在懷裡了!」

  聞言,劍城的臉頰浮現淡淡紅暈,不語。修微笑道,「嗯嗯嗯、但那只是不切實際的幻想罷了。」……用有笑容的臉說出傷人的話。

  聽到他這麼諷刺,天馬無力的垂下雙手,蹲在角落畫圈圈。「……修,你太毒了吧?」劍城三條線道。

  「嗯?會嗎?」

  「拜託,劍城。」不知何時爬起來的白龍站在他們身後,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你現在才知道修有多——惡毒啊?他可是個——噗啊!!」

  接下來為暴力血腥畫面,兒童不宜,跳過。

  劍城走向天馬,橫抱起他。「嗚哇啊!」他滿臉通紅、驚慌失措。「劍城你要幹嘛!」

  「修可沒說錯。那確實是不切實際的。」他親吻天馬的櫻桃小嘴。「因為你永遠會被我壓倒。」

  「……不公平啦……」天馬噘起嘴巴,上前主動的吻了劍城一口。


  另一方面……《白龍戰敗。被必殺記〈閃瞎你的眼!〉擊敗。》

  「白龍你這個呆子。早就提醒你來這裡要記得帶墨鏡。活該不聽。」修不急不促的戴上墨鏡。

 

             ——Finish

 

000

15  

arrow
arrow

    楊桃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